第七章
三个星期后........
「星期六要去园游会欸,你要和谁一组压???甚么时候分组阿?」陈依稀问我。
「摁.....我应该是和阎阎一组吧!」我回答。
「可是要三人一组欸!」陈依稀说。
「我和你们一组,可以吧?羽?」斩振宇从背后抱住我撒娇似的问。
「摁....要问阎阎欸!」我犹豫了一下回答,并且技巧性的离开了斩振宇的怀抱。
「OK啊!」阎阎突然从我旁边出现把他们都吓了一大跳,但是我从国中就被它吓大的所以习惯了^^。
「摁!那就这样,我先回教室啰!」斩振宇说完就跑回教室了。
「摁!」我回答。
「最近他好像常常不见厚?」陈依稀好奇的说。
「摁!不知道他到底在做什么!」我心中酸酸的感觉泛起。
「好了!该去学生会了,等一下!要请假!」阎如心把我的一举一动都看在眼里,却忘了今天学生会要布置场地。
「还好你有想到!不然会被记过呢!」陈依稀笑道。
「我帮你们请好假了!走啰!」这一路上斩振宇似乎特别的兴奋。
「振宇!」我唤了他。
「摁?怎么啦?很乖喔!」原本是用关心的语气,但最后是用邪邪的语气说的。
「喂!就是.....你最近在忙甚么啊???」我小声地问他。
「唔?你关心我优!」斩振宇俏皮地说。
「喂!哪有啊!!!」我尖声叫道。
「明明就有!」斩振宇故意贴着我的耳朵,害得我抖了一下。
「呵呵!好啦!不闹你了,不过答案我还暂时不能和你说喔!」斩振宇笑着说。
「喔~」我说。
「去学生会啦!看看今天要做什么?」斩振宇温柔的摸着我的头,面带微笑地说。
「摁!」我回答后就跑去找阎如心了。
「看来你和他有很大的进展优~」我一走过去,阎如心就故意说。
「阎阎!」我生气的叫道。
〝真有趣啊!羽儿!〞在一旁看着阎如心和我的斩振宇在心里道。
加载中,请稍侯......
精彩评论